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于和伟离婚登顶热搜榜 王丽坤插足导致离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0: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于和伟离婚最近上了热搜,关于于和伟离婚的原因都曝光出来了。据说是他的小十多岁的情人王丽坤怀孕了,找上了门,于和伟不得不离婚,现在的男人有钱有势的花心实在太多。根本原因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有钱有势生活都随心所欲,随心所欲久了像一只脱缰野马一样,已经走在毁灭的边缘。所以于和伟离婚是必然的。作为一个好男人,要有原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

于和伟离婚

于和伟离婚的原因,于和伟的妻子是非常神秘的,很少出现在观众的视线里。许多观众想知道于和伟的妻子是谁。到目前为止,这对夫妇已经认识了24年,结婚18年,生了一个女儿。宋林静仍然是剧团里的舞蹈家。她通常很低调,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直到2013年。因于和伟和王丽坤传绯闻,宋林静才被网友曝光,不过对于老公的绯闻,她从未在公众面前发过声,而且目前夫妻俩仍未传出离婚的消息。

事实上,于和伟老婆是一名舞蹈家,因为她不是演员,所以每个人都很少见到她。于和伟和老婆恋爱结婚多年,但据网友爆料,于和伟劈腿王丽坤,于是和自己老婆离婚了,之前,王丽坤插足于和伟的婚姻。当年9月底,疑似于和伟妻子的微博发出了决心离开你是我绝不后悔又痛得死去活来的决定的微博。网友爆料称在2011年,白莲花王丽坤劈腿前男友乔振宇和于和伟走在了一起,且两人在片场合作时也毫不避嫌助理共用。

据报道,王丽坤和于和伟在2011年《青盲》合作后相遇。之后,之后他们俩又合作了《连环套》《零下三十八度》《爱的多米诺》,加上即将于2016年播出《封神》,一共合作了五次,除了《封神》外,其它四部剧中二人不是扮情侣就是夫妻,堪称名副其实的“荧屏情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