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夜总会公主可不是服侍客人的三陪小姐她们其实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0: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知道有一种职业叫做夜总会公主,她们可以说是在夜总会中最受欢迎的一个群体,夜总会公主们并不是想象中的陪喝酒、陪玩、陪睡觉的三陪小姐,她们其实有很多不为人多的故事,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夜总会公主

在各个城市里的夜总会里。随处可见身穿制服,手托酒水的妙龄女郎,还有在舞池中央的。术语:夜总会公主、KTV服务员、DJ公主。俗称:公主。夜总会公主的特点。 籍贯不限。年龄;18到24岁左右。

日常工作

晚7.00正式上班。到指定地点开会。会后到指定包厢做清洁卫生。完毕后。休息至7.40就去站台。化好淡妆。以标准的站姿站在包厢门口。等候客人的到来。客人到来。公主提供一个服务员应该有的任何服务。

为什么叫公主

有些公主年轻貌美。客人喜欢的话会要求与其饮酒跳舞。当然。你有权拒绝。再说薪水:公主没有工资。公司规定公主服务报酬来自客人小费。一般200。甚至更多。这要看夜总的档次以及客人的大方程度。公主没有工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