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台湾第一美女究竟是谁 三大台湾美女众说纷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0: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台湾第一美女,很多人70后心里第一反应应该是萧蔷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靠着自身青春可人的形象以及良好的先天外部条件,萧蔷稳占台湾第一美女称号多年。早些年间,随着林志玲的慢慢出名,取代了萧蔷第一美女的称号,林志玲虽然年龄大,但是因为一口娃娃音外加外形条件看起来只有20多岁,所以一直被很多宅男奉为女神。近日网上也有很多网友称张钧甯才是名副其实的台湾第一美女,不仅颜值高、气质佳、身材好还是一名学霸加运动偶像。

张钧甯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

台湾第一美女张钧甯(Ning Chang),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毕业于台湾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华语影视女演员。其实作为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张钧甯的绯闻男友众多,像钟汉良、何润东、修杰楷但是都没有承认过,但是2014年,张钧甯曾很坦然的承认与身家上亿的科技执行长(CEO)男友黄凯伟的关系。

我想当时已经年过30的张钧甯可能已经想要有个家,但是很不幸,2016年底,两人宣布分手,原因是没有了感情。而如今张钧甯的微博与彭于晏互动频繁!不知道两人是不是恋爱了呢?

看过张钧甯表演作品的观众会发现,张钧甯不光长得漂亮,最重要的是气质很高大上,尤其是这部由她主演的《温暖的弦》,张钧甯身上的优雅和美丽表现的淋漓尽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