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涂磊老婆正面照曝光 严厉的涂磊看见老婆就娇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1: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涂磊老婆是谁?相信观众对涂磊应该是印象深刻,在节目中,涂磊总是一针见血的指出嘉宾的感情问题所在,说话不留情面,但是常常令嘉宾恍然大悟,可以说是以毒舌著称。网友们时常好奇,说话如此刻薄的涂磊,涂磊老婆是什么样呢?涂磊与妻子结婚纪念日时曝光了一张一家三口的照片,虽然将妻子的脸遮住,但是依然可以看出妻子面容姣好,年轻似少女,一家三口也是十分恩爱啊!

涂磊老婆的正面照

著名主持人、资深媒体评论员涂磊以犀利的评论、一步到位、一语见地的中肯点评而著称。在节目中,他更是戳穿谎言、捍卫真爱的热血战士,时而是洞悉人性、醍醐灌顶的智者。他精彩绝伦的情感观点和信手拈来的经典语录得到了观众的热捧,因此被媒体称为“中国著名情感导师”。

因为他是一个公众人物,涂磊老婆的秘密工作也做得很好,所以他的妻子的日常生活不受他的影响。然而,每天都有他的妻子分享他的节目。看来能让雷厉风行的涂磊笑的这么娇羞的,只有嫂夫人才有这个魅力!

就在大家很好奇涂磊老婆长啥样时,涂磊为了纪念与妻子结婚七周年的特殊节日 ,竟然破天荒的在微博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照。真是难得呀!也因此让网友们一睹了涂磊老婆的容颜,虽然涂磊也刻意挡住妻子的脸,不过轮廓大概还是可以看的出来。涂磊老婆有圆润的脸蛋,一看就知道是被幸福包围的女人,两人看起来也是非常有夫妻相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