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芙蓉姐姐喊话王宝强 愿意嫁给他为他生孩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1: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芙蓉姐姐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她混迹娱乐圈多年,经常自爆各种自身的丑照、丑闻博取观众眼球。虽然很多网友都不是很喜欢她,但是芙蓉姐姐完全不介意大众的眼光,她认为骂声越大,她就更加受到关注,名气越大。这些年她将精力放在了塑造自己,提高自己上,她通过努力减肥,塑造身材,提高学历这些手段,使自己不断的提升。王宝强和马蓉离婚后,芙蓉姐姐喊话王宝强,像宝强这么好的男人,芙蓉姐姐认为应该值得珍惜,她直言愿意为王宝强生孩子。

芙蓉姐姐上亿家产

事实上,不仅仅是那些漂亮的男人可以混合娱乐圈。如果你的外表不足以吸引每个人的注意力,你也可以通过“丑化自己”来引起注意。过去,有很多网络红人使用奇怪的词语和滑稽可笑的方式吸引每一个人,包括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的衣服样式不被许多人欣赏。然而,她似乎并不在乎别人的评价,她仍然很有信心。这是芙蓉姐姐在网上出名的一个特点。当时,有很多网民不太喜欢她。经常批评她。然而,她并不介意,因为更多的人批评她,并证明更多的人关注她。名声越大,邀请她的商业邀请就越多。她挣的钱越多,谁会和钱过不去了。

不过,要是总是丑化自己的话,也不能一直受关注,网友们早晚会有审美疲倦的那一天。这时,芙蓉姐姐展示了她聪慧的大脑,她开始寻求改变,首先努力减肥,之后,佩戴的水平也有所提高,从一个网友的笑声嘲讽成了一个相当不错的美女。过去,很多人嘲笑芙蓉姐姐,芙蓉姐姐只能通过诋毁自己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如今,她已经成为一个事业成功的亿万富翁。她的经历真是鼓舞人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