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新京城四少最新名单出炉 汪小菲不在名单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1: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新京城四少都包括谁?曾经被网友津津乐道。早年间民间默认的京城四少是汪雨、王烁、汪小菲、王珂。他们和娱乐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曾经都是女明星争夺的目标,大s嫁给了汪小菲,刘涛嫁给了王珂,明星嫁入豪门,究竟生活如何,只能说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随着时间的推移,风水轮流转,京城四少的地位发生了变化。新京城四少万达集团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当选新的四少之一,王思聪曾在多年前和汪小菲在微博上发生过争执,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现如今,汪小菲退出了新京城四少行列,谁输谁赢一目了然。

新京城四少最新名单

新京城四少潘瑞,他是潘石屹之子,可以说极为的低调。作为SOHO中国区董事长的儿子,几乎很少有人知道他。直到2014年他才被大众所知。婚礼上,他西装笔挺,干练地梳个小辫子,戴着文静的眼镜,彬彬有礼的样子。当然旁边的新娘也是很漂亮,据说两位是大学同学呢。

新京城四少王烁,近期王烁进入大家的视线也是因为跟周迅谈恋爱有关,只是他们最近似乎已经分手了。除此,早期他还跟李小璐等明星有过绯闻。可见他的感情史也是很丰富呢。他父亲是北京有名的房地产商王志才,北京某高级自助餐厅就是他们家开的。

新京城四少张量,他独立而有主见,被他的父亲大力称赞。几年前从有记者问张力是否会把富力交给儿子管理。当时他说:“他赚他的钱,我做我的事,目前还没有这个计划。”而如今,似乎其父张力正在准备儿子的接班事宜,让其接管富力地产看来没有悬念,只是早晚问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