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妹妹背着洋娃娃的故事 一首经典的恐怖童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1: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妹妹背着洋娃娃的故事流传广泛,是个经典的恐怖童谣。妹妹背着洋娃娃的故事这首童谣满足了大众猎奇、好刺激的心理。它的歌词也很有特点,讲述的是小妹妹一个人行走,很孤单。背着她心爱的娃娃,心情很伤心,哭着叫妈妈,显得很凄惨。夜晚静悄悄的,小女孩很凄惨。虽然这个故事很伤心,但是反衬了一个人的孤独,表面很恐怖,但是也打动人心。妹妹背着洋娃娃的故事值得一听。

妹妹背着洋娃娃的故事

妹妹背着洋娃娃的故事,日本古代一将军的外房妻之女北村玉上。从孩提时代起,他就长得不好,年纪稍大一些更丑了。正因为如此,我父亲不愿见她,而玉上也不曾对父亲留下任何感觉。因为丑陋在当时是一种传染病,而唯一能陪伴玉上的只有那一脸笑容且永远如此的娃娃,而且总是每天晚上抱着它。悲哀的玉上终在十五岁正要花样年华之时,因自悲与厌世之感,于自己的房间内上吊自尽,更因为玉上自幼的封闭,根本没有人会进她的房内。

直到尸体头发由腰长到地板,衣服由白变为暗红,才被自己的母亲发现。母亲见此痛哭失声,在处理完后,母亲一直无法忘去当时的情景,她将一切揽到自己偏爱次女的错,就这样,母亲也悲痛的日渐虚弱,终在自己30岁时忧郁而死,临走前依然抱着娃娃,仿佛是认为自己就要跟着女儿一块去了事情在母女的相继去世下渐渐平淡,不过总在夜晚乌鸦啼叫之时传出微弱之声!妈妈!我真的好寂寞,妈妈!为什么你总是不陪着我?而传出声音的地方,正是她们母女自缢之处,而屋内唯一属于她们的东西就只有那白脸微笑的娃娃!

为了平息人们的恐惧,将军派雕工将娃娃的脸雕刻成猫脸(日本以猫为吉祥物),但为了不再让它发出声音(根本是将军自己对偏房女儿的罪恶感所生的恐惧),将军命人不准在猫脸刻出嘴,而那娃娃放置在部屋内渡过了百余年,而就在锁国政策之后的一连串战争,北村一家被屠杀殆尽,当然也被强夺了所有的一切。当然,身为洋人眼中的古物娃娃,也被辗转卖到各地。以上就是妹妹背着洋娃娃的故事,但是还有好多版本的妹妹背着洋娃娃的故事,有兴趣的网友可以找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