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杨幂胸太大招周笔畅调侃 马天宇袭胸杨幂事件回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1: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杨幂胸有多大?杨幂曾经出演于正的电视剧而红,成为四小花旦之一。其甜美的长相,性感的身材,尤其是一对丰满的胸部,更是在演艺圈混的风生水起。随着杨幂与刘恺威结婚,婚后育有一女,当了妈妈的杨幂身材反而变得更加好,更加惹人怜爱,除了腰十分细以外,杨幂胸也有见长的趋势,网友调侃丈夫刘恺威享福了。不仅如此,更是有杨幂身边好友周笔畅自爆杨幂胸很大,惹得众人羡慕不已啊!

杨幂胸大常捂胸口

杨幂胸大常捂胸口,杨幂已经是娱乐圈里很有名气的女演员了,但是杨幂在“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与其她三位女演员共同被评为“四小花旦”。不过杨幂胸也是在很出名的,虽然杨幂早已做了母亲,但是她的身材比以前好像更加完美了,可能是因为有了几分成熟的韵味吧。

还记得真正男子汉当中,杨幂穿着军装,看起来一身正气,有网友说她是最正的一个军花。但真正让网友们吃惊的是她的小蛮腰,系上腰带之后,看得出来她的腰特别细,有点像是的p出来的,可是从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她的腰就是这么细。

除了腰细之外,还有一个举动也很让人注意,那就是杨幂经常会捂着胸口,因为她有的时候要穿一些礼服,太性感了,担心会走光,无论是鞠躬还是低头都会捂着胸口。但是有网友表示说杨幂的身材这么好,杨幂胸哪怕是捂住胸口也挡不住啊,谁叫人家不仅脸美,身材还好来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