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牛小蘑菇回归斗鱼主播界 究竟当年她发生什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1: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日,大家讨论的热门话题离不开斗鱼直播平台牛小蘑菇美女主播的回归。牛小蘑菇原名牛胜男,吉林长春人,早年参加过某档节目,凭借其出众的外表以及才华,属于当时备受关注的热门女嘉宾。牛小蘑菇后期再斗鱼平台上做美女主播,后期因为和其他人的纷争导致退出,近期又回归了斗鱼平台。当年,牛小蘑菇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美女主播牛小蘑菇

因为直播平台的出现让很多玩家都有了自己喜欢的主播,有些主播是游戏主播,而有些主播是娱乐主播,但是不管是哪儿一类主播都必须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长,不然很难在这个圈中混下去。

有一位难得的美女主播时隔2年,回归斗鱼了。她就是牛小蘑菇。东北大姑娘,身高170,身材也是相当的赞。她最大的特点就是表演倒立,基本上,一语不合就开始展示这高难度的动作。当然,她最拿手的还是表演一字马,基本上她的直播每5分钟都会有一次。不得不说,这个姿势相当的有难度,男孩子应该很难办到吧?

除了表演倒立和一字马,她的身材和颜值也是相当的不错,身高一米70还是那么的有料。此外,一口东北话也是让观众们乐此不疲。她是为数不多的多才多艺的女主播,直播时喜欢上演各种制服和内衣诱惑,大跳性感热舞,舞姿绝不输那些韩国女团成员,间隙表演跳舞、倒立、夹手机、弹琴、一字马。得知牛小蘑菇回归,牛总也是第一时间送上一发超火表示祝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