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吴亦凡整容了吗 拍电影疑似露出整容假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2: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吴亦凡整容了吗?吴亦凡曾经是exo组合里的一员,后脱离组合单飞,发展势头迅猛,已经成为当红小生。吴亦凡外表出众,长相绝美,深受年轻人的追捧,然后近期确实负面消息层出不穷。先是爆出吴亦凡整容,有小道消息指出,吴亦凡整容曾经削骨,也有小道消息称吴亦凡整过下巴。至于这些消息是否属实,网上也是说法众多。

吴亦凡整容了吗?

如果每个人都怀疑吴亦凡整容,最大的争议是他的“整容面瘫脸”。是的,几乎没有一个男明星有着与吴亦凡一样的精巧的面部特征和完美的皮肤。甚至那种介于英气逼人和阴柔之美的形象,因此,很多人说吴亦凡是整容手术的结果。然而,每个人都看到他身后的辛勤劳动,他付出的汗水,他所经历的挣扎,以及超越他光环的损失。吴亦凡之所以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最终成长为一个超级巨星,绝不是整容这么简单的一个举动,而是各种天时地利人和等诸多因素的结果。

至于说吴亦凡整容的,小鬼没有什么发言权,直接晒上吴亦凡和他妈妈的照片。可以看到,吴亦凡的妈妈年轻时绝对是个美女,英姿飒爽的样子。和吴亦凡也十分相像。如果这还不够,再看看吴亦凡小时候的样子。看到这个,如果还能硬说吴亦凡有整容,小鬼只能说该去看看眼科了。事实上,吴亦凡的外形条件相当不错,他长了一张漫画风格的脸。加上吴亦凡一米八几的大身高,获得像Burberry这样的奢侈品品牌青睐,成为时尚界的宠儿就很好理解了。

吴亦凡到底靠什么火呢?大热的《中国有嘻哈》可以找到答案。吴亦凡的才华?小鬼说了不算,看看矮大紧老师高晓松是如何评价的。对于嘻哈freestyle,吴亦凡本身也是有一番见解。对音乐的态度与自由,是吴亦凡所追求的。貌似吴亦凡的外貌给时尚买单,才华在音乐施展,但是吴亦凡微博认证对自己的定位是其实我是一个演员。看来,吴亦凡也是想提高自己的演技啊。以上是吴亦凡整容对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