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森一拳有多重 裁判时期曾一拳打倒世界冠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1: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泰森一拳有多重?拳王泰森想必大家不会陌生,之所以被称为拳王,在曾经的全拳击界无人能及。有人问,泰森一拳有多重?这个回答网上有很多。有人说拳王的拳头堪比巨石,可以打死一头牛,也可以将墙壁凿开,曾经拜倒在泰森拳下的人更是数不胜数,好多人谈起这样的经历都说,自己被打趴下根本支撑不住,由此可见,泰森在巅峰时期在拳击界创造的辉煌是不可磨灭的,是应当永远被牢记的。

泰森一拳有多重?

泰森一拳有多重?说到迈克泰森的比赛,这是值得称赞的。在20世纪90年代的职业拳击行业中,他被称为“穿着衣服的人形印钞机”,如果没有强悍的战绩,他就不会那么富有。泰森的巅峰是拳击场上最有钱的选手,因为非常有钱,他有足够的资金进行科学训练。他挥舞着拳头的时候就宛如一挺码足了子弹的重机枪,速度与威力一样不少,被这样的拳头给抡下到脑袋上,会是什么感觉?那么泰森一拳有多重?

拳击手的拳头很重。更不用说泰森,就是一个三流拳手的一拳,一般人不能养活自己。刚开始接触拳击的泰森曾被自己的教练一拳打得趴在地让干呕,如果巅峰期的泰森在擂台上火力十足的给你来这么一下,或许救护车的电话都不用打了,中拳之后,将会看到眼前一片鲜红,而后一片漆黑,如果运气好,半小时后会躺在重症监护室里,运气不好那就自求多福吧。

泰森一拳有多重?之前有网上的传言说巅峰时期的拳王泰森能够打死一头牛,虽然泰森真的很强,但是打死一头牛还是不存在的,牛的头部就宛如一个盾牌,不论多重的拳头都不可能打得死,不过把成年公牛放倒在地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打死就太过于吹嘘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