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杨受成和向华强谁厉害 他们两不敢碰的女星竟然是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2: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杨受成和向华强谁厉害?了解香港娱乐圈的人应该对杨受成和向华强不会陌生,娱乐圈多年风雨,两位却一直屹立不倒。杨受成是著名香港企业家,商人,现为英皇集团主席,英皇娱乐名下签约艺人众多,可见他在香港娱乐圈的地位以及影响力。向华强是中国星集团有限公司主席 ,在香港可谓是相当有实力的企业。那么,杨受成和向华强谁厉害?

杨受成和向华强谁厉害

杨受成和向华强谁厉害?杨受成被誉为“钟表之王”,向华强被誉为“新义安老大”。杨受成和向华强谁厉害?杨受成只有白道的财富,而向华强则是黑白两道通吃。杨受成和向华强谁厉害,从财富上来说,杨受成赚得似乎更多,而向华强深藏不露,让人看不透更危险。

在上世纪60年代,杨受成在香港以20万元资金的开了一家钟表店。其后取得名表代理权,他成为一个不到30岁的“钟表大王”,为日后英皇集团的业务发展奠定基石。1972年成立好世界集团,经营地产业务。经过多年的辛勤工作,杨受成已经成功将一间钟表店发展成为多元化的综合企业--英皇集团,杨受成和向华强谁厉害,从金钱上面看杨受成更胜一筹。

他们两不敢碰的女明星

杨紫琼,中国超级巨星,也是马来西亚拿督 、拿过世界杰出青年大奖和影响世界华人大奖,以及被马来西亚国家元首封勋丹斯里勋衔。她的父亲是马来西亚拿督和马华领袖人物之一,在马来西亚的运输业中占有重要地位。杨紫琼家族的其他成员也大富大贵,成龙,向华强乃至英皇的杨受成无论如何不敢得罪这位深背景的漂亮女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