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出名日本动漫海贼王中王下七武海实力排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2: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动漫海贼王,一部童年的回忆,海贼王在日本动漫的排名中一直都是第一,不论是本身的故事、还是外来的人气都是数一数二的。今天就来说说海贼王中王下七武海实力排名,七武海强悍的能力,大多都来自于果实,但是果实的发挥有特定的环境,如果在正常情况下七武海实力排名又如何呢。

1.七武海实力排名第一名

第一名:鹰眼(杰拉基尔-米霍克),鹰眼是海贼王中公认的世界第一剑客,也是索罗必须要超越的人。鹰眼之所以是七武海实力排名中最强的,因为他与四皇红发的实力不相上下(剑术上),红发的实力就不用多说了,鹰眼可以与四皇匹敌,七武海实力排名应该排第一吧。

第二名

小丑,巴基,巴基大神是个很传奇的人物,在罗杰手下和四皇红发一起当过小弟,对伟大航路有很深的了解,在海底监狱收纳了一批实力强大的部下,但是个人实力好像不怎么样,但是别忘了,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时间会证明我把他排在第二是对的!

第三名

大熊的实力就不用多说了,超人系肉球果实,体术未知,有人和我说熊绝对能排第一或第二,其实我也清楚熊恐怖的实力,但他被完全改造前只和草帽交过手,没和同级别的选手打过,这点让我比较犹豫。首先是强悍的身体,对超新星们或许管用,但剩下的三人应该都能伤到他的身体。然后是拍飞,你能想象熊把鹰眼拍飞的样子吗?再是那个绿色环保原子弹”熊的冲击“,虽然威武,但是对方是不会给你时间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