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亚里沙主要作品介绍 F级天然美乳吸引无数宅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2: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亚里沙,一个生性甜美的女孩,目前是一名写真模特和演员。她活泼可爱,纯天然,以其清新、独特的风格深受大家的喜爱。虽然从身高来看,身高1.56的她并没有太大优势,但是她拥有令人喷血的身材,这是最令人羡慕的,也是她最大的优点。现在知道亚里沙的人不多,网上有关于她的资料也是少之甚少,不过以她出色的表现,后期还是会在娱乐圈大展宏图。欢迎各位多关注亚里沙的作品,相信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新道亚里沙

新道亚里沙,日文名字是新道ありさ,日本艾微女优,2015年11月在Prestige出道。 山本亚里沙曾是位内衣销售精英,长相超正,身材惹火,连续6个月内衣销售第一,接客好感度更是2年连续第一位,所以要说服她下海相当的困难,是Prestige星探努力了25天才有如此的成果。

亚里沙原本是个写真女星。大学毕业后,她在一家IT公司工作。作为青山学院的大学毕业生,亚里沙可能是一个正正经经的白领,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但有时生活是如此的出乎意料和充满惊喜。后来由星探挖掘,从OL变成了演员。原来的女性工作场所成为了宅男杀手。亚里沙有一张非常纯洁的脸,而且拥有熬人的身材,被星探挖掘之后,通过写真集被很多粉丝喜欢。

虽然亚里沙的身高只有156厘米,但并不影响亚里沙的性感,反而增加了她的其娇小玲珑的一面。在最新的一组照片中,亚里沙用纱布覆盖全身,但魔鬼的身体仍然清晰可见。亚里沙的每一组照片都非常经典,私房写真,其纯粹的诱惑对于宅男的杀伤力是十分大的,虽然没有明显的挑逗,但对于御宅族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诱惑,性感的身体的纯粹面容,这是一个极具诱惑力的视觉盛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