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许嵩女友徐佳颖身世成谜 网友猜测多种其女友死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2: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徐佳颖是许嵩女友吗?许嵩的歌想必每一个90后都听过,陪伴了我们整个学生时代。他的歌曾经风靡一时,在中学生之间广为流传,凄美的歌词更是诉说了一个绝美的爱情故事。令人万万没想的是,这首歌曲竟然是许嵩送给自己女友徐佳颖的,网上流传许嵩曾经有一位学生时代的女友,二人感情十分好,但是女孩最后因白血病去世,许嵩因此伤心不已,他的很多歌曲都是写给女友徐佳颖的。

许嵩拒上快乐大本营

作为内地最著名的网络歌手之一,许嵩一直保持着神秘的面纱。才华横溢的许嵩多年来一直愿意做网络歌手多年。在湖南卫视的邀请下,他甚至拒绝登台亮相。也有传言说许嵩还拒绝了湖南卫视的人气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究其原因,竟然是因为许嵩的女朋友徐佳颖。

作为一个公认的音乐天才,许嵩写了他自己的第一张专辑《自定义》,在没有签约任何经纪公司的情况下,自己作词、作曲、编曲、演唱了诸多风靡一时的歌曲,成为网络红人的许嵩在这个时候本该借着风潮踏上台前,但许嵩却始终没有这么做,不进入娱乐圈的态度也让外界猜测不已。

其次是网上传言说许嵩没有进入娱乐圈的原因,在高中时,许嵩谈了女朋友徐佳颖,女孩聪明,漂亮可爱!后来女孩病死了。那个女孩想必大家也知道叫徐佳颖,很纯真又感人的女孩徐佳颖,无法用言语形容,许嵩为了永远使自己不忘她,把自己的艺名改成VAE(唯爱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