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七哥张琪格与猪头哥哥关系 曾自曝自己被潜规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2: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七哥张琪格想必喜欢看直播的各位应该都是耳熟能详的,她凭借姣好的外形,活泼的性格在斗鱼直播平台上深受各位观众的喜爱。曾经可谓是斗鱼直播平台的首席直播人员,因名字的谐音,故戏称自己为七哥,她豪爽、外向的性格深受大家好评。有关于她的新闻,网上也是很多,所谓是众说纷纭。七哥张琪格之前在网上自爆被潜规则,也是令网友唏嘘不已,大家不仅纷纷猜测,对她的私生活也十分好奇,究竟这样大胆豪放的女孩身上发生了什么?

猪头哥哥和七哥张琪格关系

七哥张琪格的名字熟悉直播的老司机们一定不会陌生,作为斗鱼三sao时期的领导人物,七哥张琪格的现场直播一直是大胆的,经常有福利释放。可以说,老司机是最受欢迎的。她的粉丝称她不是年轻女士,而是第七兄弟。这足以证明她的大胆。不过,随着斗鱼的改版以及新起美女主播的压力,郭mini与卡卡已经渐渐被人淡忘,只有七哥张琪格一人还活跃在斗鱼一线。

近日斗鱼举办的2017“鱼乐盛典”中,张琪格不但拿下了炉石传说专区的最佳主播奖,而且赢得了今年最重要的斗鱼年度巅峰主播奖,谓再次回归了自己直播的巅峰状态,与此同时,张琪格公开宣布与前一家经济公司彻底决裂,并签署了一项新的经济公司。与此同时,同时透漏了主播不为人知的“惊天”内幕。通过张琪格的微博我们可以看到,在之前的经济公司不但时常被人捅刀,还被卷走了一年的收入。

最近,七哥张琪格突然在互联网上发了一条信息,称之前收到过豚首互娱的潜规则,还给人下跪过。不仅如此,她还艾特了一位叫猪头哥哥的人,那么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网友猜测,或许这就是她向新东家示好的一种做法罢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