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王二妮的老公是谁 两人多年的浪漫婚姻生活令人羡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2: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王二妮的老公是谁?看过星光大道的朋友们想必对王二妮不会陌生,一个出身农村,凭借自身实力成功获得粉丝喜爱的歌手。王二妮在星光大道一举成名后,被网友称为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王二妮她虽然红了,但是在娱乐圈,依然不忘初心,默默的做好自己的演出事业。与此同时,王二妮的事业、爱情是双丰收的,虽然出名了,但是和一直默默陪伴自己身边的王二妮的老公李飞依然坚守在一起,并于20014年举办了婚礼。两人浪漫的爱情故事,令各位粉丝羡慕不已。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王二妮的老公。

王二妮的老公李飞

王二妮的老公是谁?娱乐圈虽然一直流行“演得好不如嫁得好”,但也有女演员不为所动,仍然坚持自己的心,依靠自己赢得一个美好的明天。这样的女性艺术家在影视界有赵丽颖。在歌坛有王二妮,不要把他们看做可怜的“草根阶层”,却均没有在见识过“浮华”后迷失亦或是惶恐,而这更显可贵。

然而,不断增加的人气使王二妮积累了大量财富,但并没有腐蚀她的心。她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歌手”身份,更没有被“珠宝光宝气”晃了双眼,忽视了那个一直陪在她身边的那个人——王二妮的老公李飞。2014年,这对青梅竹马了15年的恋人在老家举行了婚礼,成为了真正的一家人。

据说婚礼当天,由于两个人的感情的恩爱和美,当时单身的伴娘们对王二妮手上的新娘花束觊觎不已,代表着幸福的延续。最终因“协商”不下给谁后,她们干脆将捧花一分为N,平分了。真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不过她们的态度也在说明,王二妮与李飞的感情真得够诚挚,祝福这一家吧!以上就是王二妮的老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