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丁凯乐扮演者李瑞长成文质彬彬的学霸,神似杨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3: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难忘的童年,无论是美好还是辛酸,有许多陪伴我们童年的记忆一直难忘。《快乐星球》这部动画片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你知道丁凯乐长大后的照片是什么样子的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探秘一下丁凯乐长大后的照片。

丁凯乐长大后的照片

丁凯乐是《快乐星球1》主角。在《快乐星球2》中客串。丁凯乐(小名乐乐)是现实生活中阳光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像中国大多数10岁左右的孩子一样,他的生活平静、普通而且按部就班。但是由于他的性格内向、胆小怕事,在学校他经常被班里几个调皮的同学金刚、胖哥和小九九欺负,乐乐惹不起他们,只好忍气吞声。丁凯乐长大后的照片与影片中有一定的差别。

这是丁凯乐长大后的照片。而丁凯乐的扮演者是李瑞,男,1991年1月16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主演大型科幻少儿剧《快乐星球》,从而被观众熟知。成名后淡出娱乐圈,后到英国谢菲尔德念大学。有网友曝光李瑞近照,戴着眼镜文质彬彬。

快乐星球1

《快乐星球1》是由张惠民执导,李瑞、邢凯轩、孙格、张兆艺、赵克明主演的少儿科幻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在“老顽童爷爷”的指导下,多面体、莲蓉包和冰柠檬运用自己的智慧和一个个的小发明,帮助性格内向、胆小怕事的丁凯乐,度过一个个难关,并且变得有自信的故事。该剧于2004年8月4日在郑州电视台二套首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