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遇见王沥川结局是什么意思 众多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23: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遇见王沥川结局引发网友争议,其实这个结局小编认为还是不错的,也许是因为有些剧迷们没有看懂,以为王沥川就这样死了。导演走的是一个开放式结局,按照剧情的发展顺序就能明白,也因此让剧迷对于遇见王沥川结局有着不同的看法,这就是导演以及编剧所希望的效果。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遇见王沥川结局。

遇见王沥川结局引争议

《遇见王沥川》剧中,高以翔和焦俊艳凭借了自然表演技巧,圈粉无数,即使是原著粉也很欢迎。作者和编剧施定柔赞扬了他们俩。她说高以翔的眼睛是害羞和幼稚的,这与沥川非常相似。他在国外的背景和他的外语水平和他的性格非常相似。而焦俊艳笑着转过头来,自然、随和、优雅、清新,可以表演不同阶段的小秋。

遇见王沥川结局篇中,沥川和小秋最终不能在一起了。遇见王沥川结局疑似沥川去世,小秋“move on”的主题是很多粉丝无法接受的,甚至粉丝们都喊“要给导演寄刀片”。关于这场争论,施定柔说,遇见王沥川结局是开放式的,希望给观众留下更多想象空间。之所以构思了一个完全不同于原著的结局,施定柔透露,原本构思小说的时候,设想的就是悲剧。

然而,由于它是一部网络小说,网民希望在更新的过程中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因此,“顺应民情大团圆”,让沥川和小秋走到了一起。然而,在电视连续剧《遇见王沥川》的创作中,其结局一直十分纠结,剧组也曾多次讨论。最后,保留了原始文章的甜味部分,并与整个剧本结合使用了开放式的形式。继续前进的主题。施定柔同时透露目前的确有拍摄番外的计划,原班人马都有可能会参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