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常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十大常州景点成为旅游必去之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4: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说常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常州好玩的地方可多了,毕竟这是一个繁荣的地方。南山竹海值得推荐,因为你们想一下成片的竹林,给人大自然的感觉,有时候你们可能会想没准这里还有没被人发现的熊猫生活着。

1、南山竹海

门票价格:90元

开放时间:8:30-17:00

地址:常州市溧阳市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南山竹海景区

常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南山竹海有着丰富的植被覆盖,更是一片一片的竹海,穿梭在竹海小道中,让你感受大自然的味道,如果压力大的情况下,只要散步其中,呼吸空气,能让你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建议游玩一整天,非常推荐。

2、天宁寺

门票价格:80元

开放时间:天宁寺7:00-17:00,天宁宝塔8:30-17:00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延陵中路636号

天宁寺有着丰富的历史故事,里边的宝塔宛如一座巨大的博物馆,它的价值以及文物数量丰富,早在唐代贞观年间就建立了,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发展历史。整个寺院磅礴大气,最大的看点在于一尊的卧姿玉佛,是从缅甸请来的。

3、天目湖御水温泉

门票价格:253元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13:00-22:30,周六10:00-23:00,周日10:00-22:30

地址:常州市溧阳市李家园村888号

天目湖御水温泉就在南山竹海边上,这是一个依山而建的温泉胜地,如果到晚上可以在星空下泡温泉,非常具有情调。它是中国十大温泉之一,群山环绕,被称为天然氧吧,具有非常好的理疗作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