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深海恐惧症具有三大治病因素 可以通过意志力克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4: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听说过高空恐惧症、密集恐惧症,但是很少听过深海恐惧症。这种恐惧症主要是去过深海的人群才会患有的,一般人是没有的。我们想象一下,深海中几乎没有光线,人在里面是密封的感觉很压抑,而且还有未知的危险要担忧。

深海恐惧症是什么?

恐惧的意思是自己有强烈的情绪反应,这是人们因为害怕而产生的心理作用和生理反应,恐惧对于我们的情绪有着进化学意义,比如天生怕蛇,看到它会感觉自己有生命危险,于是产生恐惧情绪。

临床上恐惧是一种神经症状,会通过回避的方式来减少发生,深海恐惧症正是恐惧症的其中之一,比如有的人看恐怖电影会产生恐惧,这种正是因为害怕而逃离的情境。

大海是让人摸不透的,其中有许多未知的生物,让人产生恐惧感,对于不会游泳的人来说,深海更是恐怖至极,感觉自己处于封闭的空间中,很多人想到自己这样的情境便会不知觉的焦虑,这就是深海恐惧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