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长的山脉,安第斯山脉足足有三个半喜马拉雅山脉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5: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长的山脉相信只要说起这个,那么大家都会想到贯穿北美洲和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脉这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横川两大洲三大洋的一个山脉。据说它的长度是约18000多公里。这个最长的山脉足足有三个半喜马拉雅山脉那么长。

1:世界最长的山脉安第斯山脉

世界上最长的山脉名字叫做安第斯山脉,它的长大约是在9000km,并且他也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三倍长。这是七国当中最长的山脉了。安第斯次山脉绚丽多姿,山势雄伟,是世界上非常壮丽的自然景观之一。并且安第斯山脉是属于科迪勒拉山系的,这个山系从北美一直延伸到南美,全长竟然达到了18000km,是世界上最长的山脉山系。

安第斯山脉有很多海拔达到6000米以上的山峰。并且它的山顶每年都是会积累很多的雪。南部的山脉当中,阿空加瓜山是安第斯山的最高峰,它的海拔达到了6959米,同时它也是世界上最高的死火山。他们都大部分分布在安第斯山,这里一共有40多的活火山。所以在安第斯山脉周围一般都不会有人居住。

世界上最长的山脉是安第斯山脉,它是喜马拉雅山的三倍长,并且他是可迪勒拉山系。这座山脉是由于地幔的流动造成了太平洋板块儿像冬夏差于南美洲板块儿在过程中由于受到压力和摩擦很多因素造成了板块儿融合,然后在南美洲的地方,岩浆上升是岩浆上升后冷却形成了安第斯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