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 珠穆朗玛峰依旧是第一名无可撼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5: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世界上有许多非常知名的山峰,而要说世界上最高的山峰,那么一定是珠穆朗玛峰,它一直以8844.43米稳居第一。不过除了珠穆朗玛峰以外,还有许多非常知名的山峰,而他们大多都在亚洲地区的我国境内。

1、珠穆郎玛峰

珠穆朗玛峰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相信人们从小到大就已经知道这一知识了,而珠穆朗玛峰高达8844.43米。有无数挑战者都想攀登到珠穆朗玛峰的最高处,但是很少有人能够实现,而珠穆朗玛峰当中的珠穆在藏语当中是女神的意思。珠穆朗玛峰因为海拔过高的他山顶多处基本上属于常年积雪覆盖的状态,而许多人说其实在最早的时候,珠穆朗玛峰所在的这片区域是一片海洋,但是经过长时间的地质演变而形成了如此巍峨的山峰。

2、乔戈里峰

乔戈里峰全球也是非常知名的山峰,每年都有许多人慕名而来,欣赏这里的巍峨雄厚。而且一直以来乔戈里峰是被登山界誉为攀登起来难度最大的山峰,而且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人成功攀登到这座山峰的8000米以上的位置。由此可见它的地势是多么的险峻,而且他常年被积雪覆盖,所以说更大的增加了攀岩的难度。

3、干城章嘉峰

干城章嘉峰在世界上最高的山峰当中位列第三名,而这座山峰所处的国家是在印度尼泊尔这一片。不过虽然他是最高的山峰,但它依旧属于喜马拉雅山脉。虽然说它的高度也非常的高,同时也很难攀登但是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四个人成功攀登上了这座山峰的顶峰。而这座山峰在印度当地可以说是非常的知名,而且人们对此还有一定的敬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