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五大珠海好玩的地方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成全球最大海洋度假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5: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从邓小平南下到珠海之后,珠海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珠海的经济发展起来,娱乐文化也发展了起来,珠海好玩的地方十分的多。好几个特色的海岛,繁华的商业购物中心,具有历史故事的建筑物都很好玩。

1、情侣路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珠海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情侣路如今已经成为珠海的名片了,当你去了珠海就会发现有很多人推荐到情侣路上走一走,这条情侣南路在晚上是一道非常靓丽的部分,同时也像是一条飘逸的巨幅绸带,从珠海市东边一直到澳门的拱北口岸,依山傍水景色秀丽迷人温馨。

珠海山和海都非常的浪漫,具有纯净的空气,而情侣路更是珠海浪漫的一部分,情侣路边上便是茫茫大海,靠近岸边有小海岛和礁石,岸上的大山是一片绿色的海洋,非常的漂亮。

当你到了情侣路,可以听到岸边的人们欢声笑语,索道上缆车来来往往,珠海渔女就在情侣路的中间段,它可以说是珠海的标志,海神的女儿屹立在海边,捧着珍珠祝福着整个珠海人民,更是传说与神话的结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