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美洲有哪些国家 美国与加拿大是北美最重要国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5: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北美洲可以说是地球上很重要的一个周,因为当今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美国就在北美洲。北美洲有哪些国家?除了美国还有一个加拿大,占地面积也很大,但是经济发展并不是很好。其他就是些小国家,海地、多米尼加、牙买加等。

北美洲有哪些国家?

北美指的是美国加拿大以及格陵兰岛等地区,它是目前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大洲,称为北美洲,人均GDP超过了整个欧洲,是世界15大区之一,北美最主要的国家是美国和加拿大,人类发展指数非常高。

北美洲的经济一体化水平很高,虽然北美和北美洲是两种不同的概念,但是北美洲上的国家都很发达,光是美国和加拿大就占据了很大一部分面积,其余剩下的皆是发展中国家,依然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力。

北美洲的面积分为三部分,东部西部以及中部,其中东西部都是山地和高原,中部是平原,西部有众多火山,目前已知有90座活火山,因此有众多壮丽奇特的风景,喜欢旅游的人们前往不要错过北美的旅游风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