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旅游好去处·趁年轻不去老了就后悔的十个仙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6: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旅游,恐怕现在年轻人和老人最爱旅游吧,总是听长辈说,趁年轻多出去走走,却懒得出去,但这几个地方趁年轻不去老了可就后悔了,因为他们都是风景优美但遥远的地方,可以说都是旅游好去处,来看看这几个旅游好去处你去过几个吧。

1:漠河

在大兴安岭北麓有一个旅游好去处,那就是漠河,漠河的位置是在中国的最北边。具体的位置就是黑龙江上游的南岸。它的东边和塔河县相接,西边与内蒙古的额尔古纳右旗相交接,南面是与内蒙古额尔古纳左旗为邻边。而他的北边就是俄罗斯。

2:丽江

丽江这个地方属于国家的一个历史文化古城。这个地方有很多不同的民族。他们一起住在这里。那么到底有几个民族呢?我查了一下,大约有12个民族,他们都是世世代代都住在这里的。而且他们那有很多优美的景点,比如说白水河,大研古城,玉龙雪山等等都是旅游好去处。

3:三亚

三亚的位置是在海南岛的最南边。属于一个滨海的旅游城市,它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交通枢纽,对于对外贸易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岸口。很多人度假都选择三亚,因为那里的海滩比较出名,经济也很发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