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珠海哪里好玩?不去这十个景点简直是人生一大遗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6: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珠海大家都不陌生吧,它是广东省的经济大城市,同时也是珠江三角中的中心,经济实力毋庸置疑,许多人都知道珠海经济发达,却不知它可是个超级超级浪漫的城市哦,珠海哪里好玩?因为沿海的缘故,它有着众多的小岛,每一个小岛都是风景优美的地方,要问珠海哪里好玩?告诉你这十个地方最浪漫!

1:珠海渔女

珠海哪里好玩?珠海渔女绝对是首选,这个珠海渔女,她的位置是珠海的香炉湾畔。它的外表是裤脚轻轻的挽着。在脖子那个地方带着一个珍珠项链,身上披着一个渔网,一双手举着一个非常耀眼的珍珠,神情非常的喜悦,喜悦中又带着一点含羞。这是代表着他要向世界送去光明,而且要向人类奉献上自己的珍宝这个珠海渔女是珠海那个地方的象征。

2:圆明新园

要问珠海哪里好玩?绝对少不了这个圆明新园。这个所谓的圆明新园就是按照原来就圆明园的原稿,按照一比一的比例来建造而成的,它的位置是珠海九洲的大道石林的山下。而且这个圆明新园的环境非常的清幽,轻工的文化气息也是非常的浓厚,那里面总是有很多的游客前来观赏。

3:东澳岛

这个东澳岛有许多优美的风景,比如说非常豪迈的海景,还有优美的林中的小姐,她既有历史遗留下来的痕迹,还有比较美的原始的风光。它的位置是在相中的东南部以及万山群岛的中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