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青岛有什么好玩的?方特梦幻王国全新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6: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身为山东的的沿海经济城市,青岛可以说是吸引了无数内外地的游客,它虽然不是山东的省会城市,但却因为沿海的原因比省会济南经济更为发达,那么青岛有什么好玩的?在青岛你可以呼吸最纯正的海风,可以漫步在金色的沙滩,还可以喝到最纯的青岛啤酒。青岛有什么好玩的?这十个景点你没去就不算去青岛玩过。

1:崂山

说到崂山,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他是一个属于国家5A级的旅游风景区。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崂山这个风景区他有很多风景游览的区域,比如说华楼,巨峰,北九水等。在罗山这个地方,它的最高点已经达到了1133米,属于中国的海岸线里面的第一高峰。所以被誉为海上第一名山。青岛有什么好玩的?不去青岛崂山风景名胜就不算去青岛玩过。

2:极地海洋世界

青岛有什么好玩的?那一定有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了,青岛的极地海洋世界属于一个大型的旅游度假的服务地区。他是青岛的一大看点,包括购物,休闲,文化娱乐等。最重要的是里面有海洋动物的表演馆以及海洋博览等综合性的海洋主题公园。这个极地海洋世界共占地约14万平方米。

3:方特梦幻王国

青岛的这个方特梦幻王国一共拥有了超过十个主题的主要项目区,它主要包括休闲景观项目和主题项目等,约有200余项。属于一个大型的高科技类型的主题乐园。而且它的特点就是用创新的方法将古老的中华文化再次显现出来。他的位置就在山东青岛的红岛海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