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地震,9.5级的地震将地球轴心都改变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7: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大的地震是智利地震,据说这个地震的震级是9.5级。这也是历史上达到过的最高地震。在当时这个地震把相邻的国家都弄害怕了。相邻的国家都相继响起了,海啸警报。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地震将智利的地形都给改变了。真的是非常的可怕。

1:世界上最大的地震智利地震

在1960年的5月21日到1960年的6月22日当中,在智利发生了一起非常大的地震,达到了七级以上。被称为20世纪地震当中最大的地震群型地震。这次地震八级以上的地震达到了两次。最大的地震是9.5级的一共造成了6万元的死亡损失了6.8亿美元。

这次地震引发了在瑞你和曲也发生了大型的滑坡,这次滑坡将湖水上涨外溢,淹没了许多的城市。造成了这个城镇里面100万人无家可归。在这次地震当中有两个非常突出的特点,第一个就是连续发生了三个大于八级的地震,第二个就是海浪波及甚远。从5月21日到6月22日,这个地区一共发生了十次七级以上的地震,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

这次地震破坏最严重的地区,那就是从圣地亚哥到蒙特港等地方,并且地震的时候产生了海啸,越过了太平洋,日本的海岸也被牵连到。他的海啸高达四米,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还有一个就是这次地震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地震,人工充填的不结实的地表土其烈度可达XⅠ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