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竟然是人们旅游的天堂马尔代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7: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不发达国家,相信大家对这个的概念一定就是那个国家很穷,那个国家的人能吃不妨每天都在挨着饿。但是非常令人意外的事,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竟然有马尔代夫,这个被人们称之为旅游天堂的地方。那是因为当地旅游业赚的钱并不是他们本地的钱。而是一些大公司的钱。

1: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的位置是在西兰熙岸的岛屿上他上面住的居民是东非和阿拉伯的人。在航海的过程当中,人们发现了这么一个小岛,于是大家就搬家到这里,而且此地将近300km的地方,可以说是非常小了。几乎跟上海市一个区一样大小,所以这是最不发达的国家。

这个地方的地理位置非常的特殊,所以这个国家的经济也非常的受限制,他们大部分是依靠海产品,还有旅游业来发展的。不过他们的经济发展比起别的地方来说是比较有特色的。旅游业在这里是非常发达的,因为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来度假。旅游业也是这个国家的支柱型产业,占国民经济大约是30%,所以是最不发达的国家。

虽然马尔代夫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旅游胜地,有着非常豪华的设施,但是这个国家其实并不是很富裕,就是因为他们有豪华的旅游设施,但是他们不是本地人建立的,当然也不是国家建立的,都是外国来投资,他们给了他们这些豪华的设施。就这样,他们把马尔代夫的名号给打了出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