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武汉著名景点大盘点,武汉一日游必去的地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7: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湖北省的武汉市一直是一个十分吸引人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景点独特,每年都吸引着无数的游客前去游玩。要是去武汉一日游,你知道去哪些地方吗?其实武汉的景点有许多,但是要说武汉一日游的话,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认识一下这些不得不去的地方。

1、户部巷,武汉一日游必去的地方

如果去武汉一日游的话,那么一定要去一下位于武昌自由路的一条百年老巷——户部巷,它长达150米而且有繁华长达20年的时间。它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在清朝毗邻藩台衙门。"过早"是武汉人用早点的意思。对于早餐很多城市都把它忽略掉,可是在武汉,却把早饭的地位看的特别重,而且"早点一条巷"也是人们对户部巷的称呼。

2、黄鹤楼

拥有"天下绝景"的美誉,而且位于武昌蛇山的是黄鹤楼,而且它还位列"江南三大名楼",其余两个是江西滕王阁和湖南岳阳楼。三国时期吴黄武二年是黄河楼开始建造的时间,根据传说,建造这个是为了达到孙权"以武治国而昌"的目的。武汉一日游也肯定少不了它。

3、湖北省博物馆

位于武汉市武昌东湖边,而且是中国地方性博物馆的是湖北省博物馆,4万平方米是的占地面积,它的建立时间是在1953年。有将近9000多件馆藏文物,而且具有地方特色的有很多。像反映湖北地区革命斗争史实的实物和领导人的信札、手稿以及照片、报刊等都是特别珍贵的文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