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人口最多的城市重庆 人口3000万相当于一个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7: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口最多的国家大家都知道就是中国和印度,那人口最多的城市可能就不清楚了吧。美国的纽约国际大都市,在这里聚集了两千多万的人口。墨西哥城也有两千多万的人口居住。中国的北京和上海也是两千多万人口。

中国人口最多的城市并不是北上广

许多人可能会认为在中国的北上广是最多人口的地方,其实并不是,它们是中国经济的主要城市,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外地人居住,但是人口最多的城市是山城重庆,提到重庆,仿佛就置身于麻辣火锅中。

人口普查表示中国人口最多的城市是重庆,它是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现在的重庆人口已经多达3000万人,各种手机软件使用情况,定位重庆的人流量也是目前最多的。

这座城市在近几年发展迅速,以前到处是大山,但是如今成为国内的中心城市,整个长江上游的经济中心,重庆GDP增长也非常迅速,2016就达到全国第一的好名次。重庆的管辖区域比较大,土地面积比较宽广,在重庆市下面还有24个区,10多个县以及4个自治区,总占地面积达到8万多平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