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青岛好玩的旅游景点 崂山风景区是山东主要山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8: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山东的青岛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成为了一个风景不错的、适合人们旅游的好地方。青岛好玩的很多,在这里推荐一些特别值得一去的地方。蓬莱一定要去一下,因为在蓬莱流传着中国古代仙人的传说,没准能碰到仙缘呢。

1、八大关景区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八大关景区是最能体现青岛特点的风景区,它位于汇泉角景区北部,同时集中了将近20个国家的建筑风格,有众多不一样的别墅建筑,被称为是“万国建筑博览会”,就像童话般的地方,许多婚纱摄影者,爱好拍照的人,都常常会选择这里为背景。

2、青岛国际啤酒城

门票价格白天票10元,夜晚票20元

开放时间:8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幕

青岛国际啤酒城是以当地啤酒文化为背景的游乐园,每年青岛都有举办国际啤酒节,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和爱好啤酒的人前来,游客可以在这里品尝到生啤,还可以直接看到啤酒的生产过程,除此之外,更是汇集了国内外众多啤酒和美食,是青岛好玩的旅游景点之一。

3、崂山

门票价格:通票160元

开放时间:7:30-17:30

崂山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它屹立在黄海周边,崂山风景区夏季前往建议浏览南线,从太清宫过来可以听到瀑布的声音,下山后去景区乘巴士到华岩寺,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水时北九水,春天樱桃熟的时候美极了,秋天枫叶红的时候巨峰也美极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