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超美的广东省旅游景点,一定不要错过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8: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中国一直都是一个旅游大国。中国的广东省也一直都是一个经济十分发达的地区,而且风景优美,每年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前去观赏。你知道哪些广东省旅游景点?广州塔,相信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吧,它是广东省旅游景点中最出名的一个景点。

1、广州塔,广东省旅游景点中最出名的

国内第一高塔广州塔是最出名的广东省旅游景点,600米是广州塔的塔高,在它上面,广州全景都可以看到。广州塔的头和尾差不多大,但是它拥有细长玲珑的腰身,所以被称为"小蛮腰",到了晚上就会亮起来,所以晚上来的时候可以拍摄外观。而且它还有蜘蛛侠栈道、摩天轮、珠江摄影观景平台等景点,广州塔为主的就是观景摄影。

2、石室圣心大教堂

东南亚最大的石结构天主教建筑,同时也是国内现存最宏伟的双尖塔哥特式建筑之一的石室圣心大教堂是天主教广东省教区最宏伟、最具特色的大教堂,它设计是由法国设计师,由中国工匠建造。它有十根巨型石柱在教堂的内部,看到它会有种升腾的感觉,因为它的尖拱设计是急剧上升的。而且它还有庄重的宗教气氛,因为它具有中间高两侧低的堂顶,而且它的态势是起伏的样子。

3、沙面

广州的重要商埠沙面有百年的历史,是广东省旅游景点之一,在上面设立领事馆的有十多个国家,同时在上面经营的有40多家银行,还有几家外国银行。广州近代史的变迁也被它见证,而且周恩来总理和孙中山先生的足迹也在这里留下。我国租借史与近代史的缩影就是它,这里有独特的露天建筑"博物馆",因为沙面岛上欧陆风情的建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