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西安好玩吗?历史悠久的13朝古都竟还是个美食之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9: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人问:西安好玩吗?作为13朝古都的历史名城,西安自然是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宝地。这里有着许多古人留下的伟大建筑,空气中弥漫着历史的底蕴。这里还是一个著名的美食之都,最不缺的就是各色西北小吃,让人垂涎。这样的西安,您如果还在问西安好玩吗,是不是多此一举了。

【华清宫】:唐玄宗与杨贵妃避暑的行宫

这是当年唐代帝王出行的宫殿之一,有着皇家的辉煌装饰,却不失一种恬静自然之感。这座被称作“华清宫”的宫殿依山傍水,风景宜人,引得大家纷纷前来观赏。这里也是有名的避暑胜地,一到夏天,这里就更加热闹了。西安好玩吗?快来华清宫走一遭~

【回民街】:西北小吃品尝地、老字号云集

西安好玩吗?快来回民街你就知道了。“回坊”,是一个西北美食、小吃的集中地。你能在这里品尝到正宗西北风味的肉夹馍,多家数十年历史的招牌老店,口碑与美味兼得。热闹的街上充满了市井气息,回民操着娴熟的手艺,是感受西安美食文化的好时机。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世界八大奇迹之一、规模庞大的遗迹

在秦始皇兵马俑,我们不仅能看见堪称奇迹的庞大步兵军队,还能看见另一边考古人员专心修复人像的样子。每个秦俑的脸型、身材、表情、眉毛、眼睛和年龄都有不同之处,超级精致。仔细观察,你会惊叹古代工匠高超的技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