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郑州周边好玩的地方 带你感受当地的秀丽景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9: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知道郑州市拥有了许多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许多人在听到说去郑州旅游,很好奇郑州有什么可以玩儿的地方,难道你不知道郑州也是我国非常知名的旅游城市之一。郑州周边好玩的地方非常多,如果你是喜欢自然景观的来到这里绝对没错,如果你是喜欢人文景观的来到这里更能满足你。

1、郑州绿博园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与植物打交道的人,那么来到郑州绿博园你一定不会感到后悔,这是在我国可以称得上是一流的一个大型生态主题公园。它的面积可以是许多公园相加起来的总和,如果你来到这里一天先把它逛完是很难的。在这里有700多个品种的绿化苗木,而且它们高达63.5万株。而这里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湖围绕着这座公园,来到这里你不光可以欣赏绿植,感受自然的气息,你还可以去展览馆参观。

2、巩义康百万庄园

郑州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你是一个热爱人文景观的人,那么一定要来到康百万庄园。康百万庄园就是当年康氏家族的先祖康绍敬所建造的府邸,这里的建造非常的讲究。而且在这里不光你能看到许多古代的建筑,你还能感受到当年建造这座府邸的主人是有多么的用心。你想一想一座庄园从山腰建到了山顶,可是经历了无数代人的心血。

3、黄河风景名胜区

黄河风景名胜区是你来到郑州玩儿一定要去的地方,我们都知道黄河是我们的母亲河,他有着非常独特的地方。而也正是因为它经过黄土光源,使得它的河水都是黄色的,但是孕育了一代又一代中华人。而这里的景区非常的丰富,历史古迹也非常的多,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我国文化遗产的魅力。而且这是一个可以让你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同时感受到,来了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