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三伏天从什么时候开始,怕冷的你真的要在夏天驱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29: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小姑娘都有宫寒的小问题,中国有一句话是“冬病夏治”,那么你必须知道三伏天从什么时候开始,因为冬天体内的寒冷要在夏天提前祛掉,而且也只有在夏天治疗才能够去根,到底三伏天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我们应该做好怎样的准备来迎接炎热的三伏天,并且做好充足的养生准备!

2018年三伏天从什么时候开始

①初伏:2018年7月17日到2018年7月26日

②中伏:2018年7月27日到2018年8月15日

③末伏:2018年8月16日到2018年8月25日

这是2018年的三伏天时间表,不过很多人都知道2018年的末伏也要过去了,那么在纠结三伏天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没有必要了,约会怎样计算三伏天比较重要!!!

三伏天是什么意思?

有人说三伏天到底是什么东西,又有什么意思,还有我们为什么早知道三伏天从什么时候开始。那我们来看看什么样的天叫做三伏天,三伏天通常是指一种非常极端的天气,一年中最为炎热潮湿闷热的一段时间。总觉得将鸡蛋打到地上都可以变成荷包蛋,走在街上的人加上点调料就可以是烤串了,不得不说,是真的热!

三伏天这个小节气是处于小暑和处暑两个大节气之间的,可是为什么会将这么炎热的天气称为三伏天呢?其实“伏”就是“伏邪”的意思,那么有人又要问了“伏邪”是什么意思,在正式说到三伏天从什么时候开始只是我们必须要知道这个“伏邪”是什么意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