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地震最新消息,委内瑞拉发生七级地震,中国鼎力相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30: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震最新消息,这是我国的前线报纸发布的最新消息。它告诉了我们国内外的地震最新消息。同时也告诉了我们在这场地震最新消息中中国伸出了援手。鼎力相助委内瑞拉的地震。并且我国是第一个行动如此迅速的国家。

1:地震最新消息委内瑞拉发生七级地震

当地时间8月21号下午4点31分左右,委内瑞拉发生了6.3级以上地震。这个地震发生在该国的北部。距离首都加拉加斯600公里,这个地震曾经1度引发海啸预警,但是在一个小时之后预警取消。根据地震的最新消息报道,地震源超过100公里。首都加拉加斯地震有明显的感受,许多人员都上街避难,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甚至就连跟委内瑞拉相邻的哥伦比亚境内地区也有部分地震感受。

地震发生后震级震源的深度以及很多数据都在持续更新中,根据最新的地震消息显示,最深的地震震源深度修正为87公里,并且在地震后有大量的民众上街避难。委内瑞拉北海域发生了6.3级地震。根据地震的最新消息,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虽然震源很深,因此在首都加拉加斯的人民也是有感觉到当地的房屋在晃动。这引起了人们四处逃跑。根据美国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说,这次的强烈地震估计会引发小规模现海啸。根据地震的最新消息,在当地发生的地震,引发了无数的房屋的倒塌,并且距离在几十公里外的人类也有感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