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吉林旅游景点大全 十大旅游景点详解保证让你玩到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31: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城市喧嚣?工作压力大?怎么办呢,出去走走,回归自然让我们的身心彻底放松,想想是不是很美好呢?去哪里玩是我们最需要关注的,那么我们去哪里才能彻底放松呢,今天给大家献上吉林旅游景点大全,这十大旅游景点的详解保证让你去一次一定会爱上吉林。

1、长白山 AAAAA

说到吉林旅游景点大全,我们首先要去的肯定是长白山了,作为当地最有名的特色之一,来吉林不去长白山就有枉此行了,所以想看最完整的火山地貌的宝宝们一定要来长白山玩一圈。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建于1960年,它以长白山天池为中心,总面积196465公顷,是我国建立最早、地位最重要的自然保护区之一。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1980年长白山保护区加入国际生物圈保护区网,被列为世界自然保留地,在世界自然保护区中的地们日益突出。

2、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AAAAA

来吉林,我们还要去的一个地方就是净月潭,喜欢漫步森林、回归大自然的宝宝这绝对是一个好去处,来到这儿你会发现一片林海尽收眼底。风景区始建于1934年,1988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1989年被林业部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2011年升级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长春市东南部,距市中心18公里,占地面积百余平方公里,水域面积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6%。风景区内潭水碧透,林海莽莽,大岭纵横。亚洲最大的人工森林与山、水相依的生态美景构成了净月潭四季变幻的风情画卷,成为春踏青、夏避暑、秋赏景、冬玩冰雪的理想去处。

3、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AAAAA

吉林旅游景点大全第三站就是这个公园了,这里经常举办国际雕塑作品展,展现着独特的地域特色和文化习俗,也是国家的首批重点国家公园,怎么样,对雕塑感兴趣的宝宝们有没有兴趣呢?园内汇集了来自216个国家和地区的402位雕塑家的452件(组)雕塑作品。作品展现了不同国家、民族、地域和不同历史时期的文化特点,材质丰富、风格迥异,堪称世界雕塑的百花园。2011年9月,松山韩蓉非洲艺术收藏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博物馆位于雕塑公园东门,建筑面积5640平方米,设有“艺术非洲”、“魅力非洲”、“黑色非洲”三大展厅,以不同主题展现独具特色的非洲文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