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东莞旅游景点,感受一下鸦片战争的历史遗留(满满的历史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31: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都知道鸦片战争是发生在虎门,也就是东莞,今天咱们要聊的就是东莞旅游景点,有太多跟鸦片战争有关系的地方,每一处都可以看见战争的痕迹,无论是让人痛心的虎门,还是鸦片战争博物馆,这些东莞旅游景点,都值得你细细的去走一走,感受一下当时的人内心的无奈和恐惧!

东莞旅游景点:虎门大桥、可园、下坝坊、威远炮台、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东莞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水濂山森林公园、中央公园、鸦片战争博物馆、南社古村

1、虎门大桥 世界第一跨

虎门大桥从1993年开始施工建设,一直到1997年香港回归的前夕才正式建成通车,总共耗资30亿元,总共用了13970根直径为5.2毫米的镀锌高强钢丝建成,如果将2根钢丝拉成一根钢绳就可以绕地球一周,而且这个虎门大桥在珠江口,是中国第一座的悬索桥,它的主航道跨径888米,被称为“世界第一跨”!

2、可园 四大名园之一

东莞旅游景点之一可园,与岭南私家园林,与顺德清晖园、番禺余荫山房、佛山梁园共同称为广东近代四大名园。 因为古代问人的光顾使得可园成为广东近代的文化策源地之一。可园的年纪很小但是设计灵巧,把住宅客厅等等跟艺术糅合在一起,园内的古建筑高高低低的错落着,园景特别美丽,可湖与可园,碧水丹亭,秀美可人。

3、下坝坊 艺术生活街

似乎在每个旅游景点里都有一些小巷子,这个下坝坊就是东莞旅游景点中的小村庄,也是一条集创意设计休闲和艺术于一体的生活街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房子,但事实上这些房子的里面一点都不矮,可能是因为空间不太大,但是这个房子里满满的都是充满西藏风格的东西,有文化冲撞的感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