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值得一去的黑龙江旅游景点,尽情享受“不夜城”的欢愉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32: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黑龙江,是靠近我国最东北面的一个城市,那里四季分明,风景优美,有着无数绮丽的自然风光,是个值得一去的好地方。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好玩的黑龙江旅游景点都有哪些?不仅有神奇的北极光,还有世界上都十分罕见的自然风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浏览黑龙江旅游景点吧。

1、漠河北极村旅游区——中国“不夜城”

这个独具魅力的中国5A景区,是位于中国最北面的一个旅游景点。在这里,我们能看到一种传说中的“北极光”,是不是很有吸引力!这里的居民淳朴好客,这里的环境自然清新,让人有一种静下来的感觉。这里不仅是一个古镇,更像是一个归处。很多人慕名而来,体会这份最北的幸福。

2、雪乡大雪谷——领略雪乡人的壮志豪情

看过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朋友们,一定还对林志颖、KIMI等人的黑龙江之旅记忆犹新。没错,那个留下欢声笑语的地方就是这里,黑龙江雪乡大雪谷。在这里,我们可以观赏到最奇异的雪景、冰瀑、雪崖,可以领略伐木人的壮志豪情,可以亲身体验做一个雪乡人。

3、大界湖——宁静与气魄兼备

大界湖,堪称亚洲最大界湖,有“北方绿宝石”之称。面积达4380平方公里,水域浩瀚,气势磅礴。它既有湖泊的宁静,又有大海的气魄,还有与夏威夷相媲美的湖滨浴场,湖水纯净,沙滩平坦细软,走入湖中200米,水深才及腰,是理想的湖宾度假好去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