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唐山大地震是哪一年 1976年唐山7.8级的大地震伤亡惨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32: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震是自然灾害之一,地震对人们的伤害是非常惨重的,只要地震一出现,就会让该地区的人们家破人亡,而且地震是不可以提前知道的,人们也不能提前做好准备。著名的唐山大地震相信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吧!那么唐山大地震是哪一年呢?大家知道唐山大地震是哪一年吗?唐山大地震伤亡十分惨重,对唐山地区的经济发展造成了阻碍。

1、唐山大地震是哪一年

著名的唐山大地震是哪一年呢?答案是1976年7月28日。在1976年的这一天,是唐山人民最痛苦最悲催的一天,这一天,唐山地区发生了7.8级的大地震,震源深度足足有12千米,地震遗址持续了23秒,虽然听上去23秒不是很长,但是对于地震受害者来说是最漫长的23秒。

对于唐山大地震是哪一年这个问题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吧,1976年发生的唐山大地震一共有16.4万的人受到了重伤,有242769个人死亡,在20世纪地震死亡人数排名中排名第二,这场灾难对唐山造成了非常沉重的伤害。

据说在唐山地震发生时,中国的很多城市也相应的受到了地震的影响。天津有很多的高楼伴随着地震的发生相继倒塌,内蒙古、渤海、宁夏也感受到了地震的颤抖。北京天安门的梁柱也在不停的摇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