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青岛的旅游景点 青岛最值得去的10个景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0:32: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青岛帆的故乡,大家都知道青岛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当然也有很多美丽的景点。那么青岛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呢?栈桥,崂山大家都听说过吧,其实还远远不止这些呢?青岛好玩的有名的地方多了去了,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青岛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吧。

1:青岛崂山

如果提到青岛的旅游景点,那么肯定少不了的就是青岛崂山风景名胜区了。青岛崂山被列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它的面积达到了479.9平方公里。崂山是邮市南海滨崂山石老人岩礁,还有薛家岛沙滩四个风景组成的。它坐落在青岛市区东北部,濒临黄海。景区的面积一共达到了446平方公里,其中风景游览区的面积是161平方公里。整个崂山风景区是由太清,上清盘,洋口,北九水,华楼等九个风景区所组成的。

2:青岛湾

青岛湾是青岛著名的风景旅游区,它位于青岛市的是。西南端冬至小青岛,西起团岛,北接青岛老市区中心,向南连接着胶州湾口,是非常天然的青岛湾。清岛湾是由很多景点名上组合而成的风景区,也是青岛海边风景线上最重要的一处风景区了。

3:八大关

八大关是青岛著名的风景区之一,他的名字是最初的来源,是因为这里有八条马路,不过在近些年,马路西明显的增多了,这里是亲没已经民国期间殖民统治的地方,在这里也留下了很多别墅,公寓,能体现出青岛的绿树红瓦,碧海蓝天的特色,非常的漂亮,壮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