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天津大学排名前十名 天津大学教学质量认可度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1:40: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是天津大学排名的头两名。老实说天津的大学挺不容易的,因为天津距离北京首都近,然而首都的优质大学又很多,这样的天津的生源就容易被北京抢走了。但是南开和天大这么多年来还能发展的不错。

10、天津财经大学

成立时间:1958年

校长:李维安

天津大学排名第十,天津财经大学的校区很大,它具有独立的宿舍区,学校分为东西院,两个院子都给人不同的感觉,西院相对建立的早,因此,绿化做得也比较好,树木是多年前的了,到了夏天有浓密的草树衬托老旧的教学楼,很有古典的味道。其次学校的专业性很强,是各种经济考试的考点。

9、天津理工大学

成立时间:1978年

校长:荆洪阳

天津理工大学是非常不错的一所大学,虽然实力不能与其他学校相比,但是它还是非常给力的,个人觉得工程造化以及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会比较好,专业老师实力很强,校园环境优美树木丰富,夏天阴凉通风,富有朝气和活力,其次食堂的饭菜非常好吃,物美价廉。

8、天津科技大学

成立时间:1958年

校长:韩金玉

天津科技大学是天津的重点高校,在全国排行榜中排在195位,每一年考进这所大学的学生数不胜数,生物工程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是这所学校最好的专业,但是它分为两个校区,河西校区和泰达校区,一般刚进来的新生都安排在泰达校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