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年最热播电视剧,于妈《延禧攻略》强势翻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1:40: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几年,中国的电视剧泛滥成灾,国产剧一抓一大把,但是优质好看的却屈指可数。近来,出现了一大波电视剧,各种题材的电视剧让人目不暇接了,其中的热播电视剧都有哪些。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介绍几部2018年最热播电视剧,看看你哪部还没看过吧。

1、《延禧攻略》

于妈的这部《延禧攻略》应该算是这个月最热播电视剧了,网上的各大流行用语“大猪蹄子”、“卫龙夫妇”等等都是由此而来。故事主要是讲述了少女魏璎珞从一名宫廷女官到万千宠爱的令贵妃的传奇故事。 璎珞终于用自己的一生,实现了对富察皇后的承诺。

2、《面具》

这部热播电视剧凭借超高的口碑,受到大家的喜爱。《面具》在今年的三月份首播,是一部年代谍战片,主要讲述的是在1948年为大环境的情况下,国民党潜伏在哈尔滨的特务李春秋认识到国民党的残酷而弃暗投明帮助共产党成功破坏国民党“黑虎计划”的故事。

3、《香蜜沉沉烬如霜》

这部热播电视剧可是我们的小猴子杨紫,号召了大半个娱乐圈来宣传的《香蜜》,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剧中天生被绝情禁爱的锦觅仙子与火神展开了一段千年之恋,让人十分动容。如今这部剧还没完结,好让人期待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