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好看国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战狼2》抒写国产电影神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1:40: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很多人的观念里面,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国产的总感觉没美国大片那么高级。其实不然,这几年,中国电影市场发展火爆,越来越多的国产电影能够登的上台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介绍近几年最好看的国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让我们看看有哪些电影称得上国产之最吧。

10、《滚蛋吧!肿瘤君》

这是一部2015年的作品,之所以能被列入国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是因为其真实性和感人性。白百何、吴彦祖领衔主演的《滚蛋吧!肿瘤君 》由真人真事改编,被观众评价为一颗“催泪弹”,堪称2015暑期档最感人的电影,没有之一。

9、《后来的我们》

这段颇为唯美的“不幸故事”,相信会让更多人珍惜身边已经有的幸福,不要等到“后来”的时候,“我们”只变成了“我”,才空自嗟叹。“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但我想刘若英的本意,还是希望现实中有更多幸福的故事,就把那些不幸都停在银幕上的这一刻就好。

8、《美人鱼》

2016年2月8日星爷这部《美人鱼》上映,以童话的概念讲述一个关于环保、爱情、私欲利益与破坏生态环境矛盾上的故事。该片刷新了中国内地影史“最快破10亿华语片”的记录,刷新了内地影史首周票房纪录,绝对算得上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