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冷酷的心这部电影你看了吗 揭露的问题值得人们深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8: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冷酷的心,是一部中国在2017年上映的电影。但是这部电影在当时上映的时候仅仅收获了10万的票房,甚至连他预期的1%都没有达到。并且这部冷酷的心电影仅仅上映了一天就被院方撤了下来。因为他的上坐率实在是太低了。况且这部电影主讲的是家庭暴力事件。让我们很不想看这部电影

1冷酷的心

冷酷的心——十九世纪末,庄园主弗朗西斯科将自己的私生子胡安以收养的名义留在自己的莱尔庄园生活,胡安同父异母的弟弟安德烈斯.莱纳多虽不知情,但他对胡安颇有好感,待他犹如自己的亲生兄弟,可莱纳多的母亲索菲亚却对胡安怀着深深的仇恨,为此,胡安逃离了庄园。而胡安的父亲,同时也就是莱纳多的父亲,为了寻找胡安,不幸摔下了悬崖逝世,胡安听到消息后赶回庄园,可索菲亚却不让胡安接近自己的父亲。胡安被送离庄园,上了一条开往南美洲的船,从此成了一名海上的飘零人。

十五年后,莱纳多成了波多黎各的一名检察官,而胡安却四处漂泊,他干过走私,做过一些在常人眼里疯狂而可怕的事情,因而获得了“魔鬼胡安”的称号,可谁都不曾真正了解他。当他回到自己的故乡时,在海边遇见了美貌的阿依媚,两人内心的狂热被触发了,他们一见钟情,开始了幽会。

可与此同时,阿依媚早已和莱纳多订婚,并将于不久之后结婚,而阿依媚的亲生姐妹莫妮卡,却因为深深爱着莱纳多而痛苦着,她看着自己的爱人将要与自己的姐妹结婚,为了躲避这爱情,她进入了修道院,将自己的心托付于天主,但她的内心始终不能忘记莱纳多。修道院的嬷嬷为了考验莫妮卡而使她更坚强,要求她去参加阿依媚的婚礼,于是莫妮卡回到了自己的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