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适合情侣看的电影给你了 以后不会无聊只干那种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8: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周末的时候你喜欢怎么度过,特别是和恋人一起,虽然有很多方法度过,但是还是安安静静的一起看一部电影来的更舒服。今天盘点一下适合情侣看的电影,不需要很多谈论,只要静静接受对方的爱意就行。就算单身的妹子也可以看适合情侣看的电影,因为温和暖人心。

适合情侣看的电影《真爱至上》

故事的主线人物是一位新晋的英国首相(休·格兰特饰演),年轻有为的他在刚刚入主伦敦唐宁街10号(英国首相官邸)的第一天,就发现自己爱上了漂亮的单身母亲娜塔丽(玛蒂·麦克卡森饰演),而娜塔丽的工作就是每天负责为首相端茶倒水,首相碍于自己的身份不好表白,但是真情又难违,于是他陷入一场天人交战。最终这两个身份悬殊的人,成就一段浪漫而引人瞩目的爱情。此外还有另外九个有关真爱的故事在这个城市分别上演——一个被致爱女友抛弃的作家跑到法国南部去寻求治疗自己受伤心灵的方法,却爱上了一个法国女人;一个过气的摇滚歌星千方百计想重返舞台找回曾经的荣耀与喝彩;一个步入婚姻盛殿的新娘子却和伴郎磨擦出了火花,可怜的伴郎必须要马上在爱情和友情中做出选择;一对面临着同样感情问题的父子,他们都因为爱上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女人而陷入矛盾挣扎

适合情侣看的电影《WALL.E》

随着人类社会的“进步”,地球这个美丽的星球完蛋了:到处充满垃圾,环境污染严重,所有生物几乎全部灭绝,自然也不适合人类居住了。因此,借助高科技,人类便离开地球,到宇宙空间中的人造飞船里开始新生活。700年后,“宇宙人”的主宰BuynLarge公司派了一个名叫Eve(依娃)的机器人回到地球探寻生命(绿色植物)。不巧,刚好与一个被地球人遗留下来负责垃圾清理工作的机器人WALL.E(瓦利)相遇。

瓦利坚守地球几百年,在压缩堆积垃圾过程中,还有收藏“纪念品”的习惯。其中,一部磁带放像机和一些磁带,就成了它每天收工后排除孤独的必需品。它最喜欢的,是“人类”唱歌起舞的内容,尤其对其中“手拉手”的镜头。于是,当它好奇地追撵地上的红点(飞船的灯光)而看到从天而降的蛋形Eve后,就当作自己的“天使”一路相随。好像它终于明白了自己的梦想,就是守住她,牵着她的小手,从此与孤独寂寞拜拜。但没想到的是,WALL.E开始的是一场充满危险和未知的冒险之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