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好听的古风歌曲推送 你最爱哪一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8: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古风的歌曲,不同于摇滚、嘻哈等风格,多了一份柔情似水、悠扬绵延。喜欢古风的人都十分文艺。在热门歌曲中,也时常会有古风歌曲的出现。好听的古风歌曲都是很耐听,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首最热门最好听的古风歌曲,希望能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1.好听的古风歌曲《倾尽天下》

“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覆了天下也罢,始终不过一场繁华。”相信无数人的古风歌曲的入坑曲都是这首《倾尽天下》了吧,这也是古风歌曲中最最神作的一首了。这首歌曲已经发布9年了,时间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真正的经典。

2.好听的古风歌曲《浮生辞》

词作者:嵯嵨 原唱:银临

浮生若梦,且一醉当歌。这首歌曲是从词作角度来说可以当做案例分析的佳作,这首词的每一句都经得起推敲,可以看得出作者有很深的功力。

3.好听的古风歌曲《如花》

河图的歌总是给人无限遐想,也许是因为真实,从如花到倾尽天下,从阳关调到白衣,每个故事都有个说书人。若男子数年后金榜题名衣锦还乡,却闻青梅已为人所摘,想必我不心痛若此。男子随时可娶,而女子仅如花几载。暮去朝来颜色故时,想来已无人可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