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催泪电影你都看过那几部 超感人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19:48: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影作为新媒体时期传播信息的方式,一直以来都是以艺术手段向人们传递信息,为什么这么说呢,毕竟明星在哪里,电影院那个氛围在哪里,相信大家都看过很多催泪电影,本期我们就来看一下催泪电影,看一下那些震撼心灵的作品,请自备纸巾,哭的犀利挂啦我不管。

催泪电影

催泪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世界十大催泪电影国家:美国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演员:理查·基尔、琼·艾伦和萨拉·罗默尔等上映时间:2009年8月8日时长:93分钟“八公”是一只被一位大学教授收养的小秋田犬。

在被收养后的每一天,八公早上将教授送到车站,傍晚等待教授一起回家。然后不幸的是,之后教授因病去世,再也不能回到车站,但是八公在后来的九年里依然每天都在车站等待教授归来,直到最后去世。《海上钢琴师》世界十大催泪电影国家:

意大利导演:朱塞佩·托纳托雷演员:比尔·努恩、梅兰尼·蒂埃里上映时间:1998年10月28日时长:165分钟《海上钢琴师》是根据亚利桑德罗·巴里克文学剧本《1900:独白》改编而成的一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被命名为“1900”的弃婴在一艘远洋客轮上与钢琴结缘,成为钢琴大师的神奇感人故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